毕业后

结束了大学生涯后的你是怎样的呢?
毕业后的你又有什么感想?
终于,在2015年完成了大学文凭,离开了学校,离开了朋友,离开了一个我生存了4年的地方,离开了逍遥自在的生活。离开后,还是会想念着在大学的一点一滴,因为那里有欢笑,有眼泪,有酸甜,有一切一切属于我的回忆。万分的不舍可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该走的还是要走,该离开的还是要离开。有些人在心里也扎根了,可是该走的始终还是会走。感谢你在那一年里出现把我从火坑里拉出来,可是好像你又然我跌入另一个火坑,而这一次我只能靠自己从坑里爬出来。。。
离开了学校就投奔到工作职场上,为的是什么? 原以为找到一份工作就可以放心,可是心里不踏实,总觉得有什么事会发生。同事们对我也算不错,可是有时候就是会想太多。 多希望,真的只是想太多。工作是为了赚钱,现在的你到底开心吗?我想,也只有你自己知道。
盐加了太多的水就变得淡而无味🙇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