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

#七年,可以彻底忘记一个人。科学家说 ,不管有多么深刻的伤痛,只需要七年都会痊愈,因为七年的时间可以把我们全身的细胞都更换掉,一个旧细胞都没有,每一天的坚持都是一种进步,每过一天,那些想念你的细胞就会死掉一些,总有一天,会干干净净。#

何谓怕?
怕是当你身边的人发生事情,而你又无能为力的时候,你开始怕了。
怕是当你要自己面对一切的一切时,你开始感到害怕。
怕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一个人总要面对许许多多的事情才能成长,可是我真的很害怕。。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我身边。
在我害怕得时候,你不在我身边,你也不会再回来了。

亲爱的,我好想好想你。
亲爱的,我好想好想抱抱你。
亲爱的,我好想好想你握住我的手,给我依靠,给我温暖。
亲爱的,你在哪里?

曾经以为,存在的永远不会离开,现在才明白,是离开的永远不会回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