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回忆很伤人。。它让人们记得你对我的好,让人记得你给我的爱,让人记得所有的美好。。
回忆给我许多的痛苦。。
回忆是回不去的记忆。。
曾经,你是多么的疼爱我,照顾并爱我。。
曾经,我以为爱你是幸福的。。
曾经,我以为我们可以出现在彼此的未来里。。
曾经,我以为我们可以熬过所有的困难的。。
可是,慢慢的你一而再的伤害我的心,你不爱我了,你离开我了。。
我还是一样深爱着你。。
是啊,你不值得让我为你哭,伤心,可是我还能怎么办呢?
分开以后,拼命的告诉自己是该放手了,可是到最好还是哭了。。
在无数个夜晚,我还是无助的奔溃了。。 
我们之间的回忆,你都还记得吗?
又是一个想你的夜晚。。。多么希望你可以在我身边陪着我。。。
哪怕只是安静的在我的身边,我也甘愿。。
哪怕只是牵着我的手,给我你的肩膀。。。
累了,真的累了。。。
真的不知道我还可以撑到几时。。。
多么希望你可以出现在我的面前,告诉我,对不起,亲爱的,我回来了。。。

*
我以爲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爲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