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值得,但我爱你

或许爱情就是这么一回事吧?
热恋期过了,甜蜜的感觉不再了,
淡淡的一切让我们渐渐变得无话可说,
偶尔争吵,不再凡事迁就对方,
你有你的意见,我有我的看法,
那时候说好的一切已经被遗忘了,
大家都有了各自的坚持...

有时候真的搞不清楚自己,
自己的条件并不是想象中地差,
自己并不是遇不见对自己更好的人,
也不是没有人要,不是没有人抢,
为什么爱上的那个人偏偏是你呢?
一个不能带给自己幸福的人,
一个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的人...

有时候并不是想要拿你与其他人做比较,
但感觉身边的任何一个人都比那一个
天天与我相处,离我最近的人要来得好,
他们关心我,他们爱我,
他们懂我,疼我,让我,
他们对我的好就连瞎子也能看得出来了,
但我却只能够继续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因为我知道我并不可能会离开你身边,
我知道我对他们没有那样的感觉...

身边的朋友都告诉我,你不值得,
是啊,我也知道你不值得,
我也知道你不可能比那些人对我还好,
我也知道你永远都不知道我要什么,
你永远都不可能会为了我做出妥协,
除了那一句我爱你,你什么都给不起,
偏偏让我觉得值得的,
却只是因为那一句我爱你,
因为这一句我爱你,
我无视了所有的不值得...
因为这句话,
正是我心底最想要的那句话...

你不值得,但我爱你,
所以你值得,你值得我的付出,
你值得我的爱,你值得我的一切,
但你也要记得,
你值得,那是因为我爱你,
别让我灰心,别让我绝望,
当我不爱你的时候,你什么也不是了,
我不在乎对你好,
但我不能不在乎你对我不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